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【桃園】桃園水之花料亭~無菜單料理

    目前吃過的無菜單料理有食養山房、大山無價以及宜蘭的玻璃屋。因為老婆在桃園,所以這次直接在桃園提早慶祝生日,水之花料亭之前就看過朋友分享,這次就是它了。餐廳在桃園中正路上,過了展演中心後,還需要再往前行,在大吾疆前的路口,在路旁所以要特別注意。
    店內的擺飾是日式風格,樸實簡約,大桌幾乎是聚會用。當天我是坐在吧檯,廚師就是面前為我們料理。




店內的菜單有88與1380..我選的是1380的套餐。
附贈的小菜,可以在加喔。

味增菠菜豆腐

翻車魚生魚片灑上來自日本的柚子


當天為我們服務的徐師傅。

外面那層是軟絲,包著海膽。

這道我真的忘記是什麼了。

日本的海菜

牡丹蝦

 干貝握壽司,鮮甜美味。

炙燒比目魚


押壽司,聽師傅說,這可不是每次都有,他切開的時候,還問我說要不要拍照。哈哈哈....

烤魚下巴,其實對於魚我真的不太會吃,但是這個魚下巴卻讓我吃光光,真的很美味。

毛蟹與鮑魚,彈性恰到好處的鮑魚,不會太老。處理好的毛蟹,附上了湯匙,真的是太方便了。之前吃完的牡丹蝦頭,烤完後,裡面還塞著飯,滿滿的蝦膏的滋味。

散壽司,他們會貼心的詢問說要大還小。我當然是點大碗的。

豐盛配料的味增湯,雖然沒有很重的味增味,但卻更為清爽。

    這是小的烤飯糰,因為怕之後吃不下,才點小的。但是我後悔了,這烤飯糰蠻好吃的。

甜點與水果就不多介紹了。

    食材很新鮮,訂位的時候,店家也很貼心詢問是否有不吃的東西,如果不吃生的,也能提供全熟的料理。

桃園的水之花料亭
電話:03-356-6661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區中正路1462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