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【維修】光華Sandisk記憶卡維修

    用了一年一個多月的SanDisk Extreme Pro UHS-I SDHC 32GB 記憶卡,忽然拍到一半,寫入錯誤!之後就只能讀取,無法寫入記憶卡了。後來用電腦讀取後,重新格式化,沒幾天還是同樣狀況!還好身上都隨時帶著備用的記憶卡(因為以前發生過帶著相機出門,卻忘了帶記憶卡的糗事,只好在當地買)。 

    上網找光華商場附近的Sandisk記憶卡維修據點,看到有人分享"SanDisk台灣數位服務中心",在TVBS大樓後方。今天就帶著我的記憶卡去維修,沒想到搬家了。店面的小姐還給我名片,告訴我位置。
    原來從2015/2/1開始,他們搬到了八德路一段82巷3號(萊爾富對面)。一開始我還找錯位置,走到快華山那附近的萊爾富,好心的黑貓先生,告訴我正確的位置。原來是我走遠了,從捷運站路過了光華紅豆餅,卻沒注意到原來就是那邊的萊爾富對面。


填寫完姓名跟電話,直接更換一張新卡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