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【台北市&新北市】永康街兔子公爵(抱怨文)&板橋大遠百跳舞香水

    中午剛好一群人由我建議到永康街的兔子公爵用餐,因為是第一次到訪,而且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好像都不錯,所以決定到此一遊,沒想到這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決定,早知道應該還是去麵屋緣的。
    我們大約是11點10分左右到達,但是等了一個小時,第一份餐點我的班尼克蛋才上桌,另外七份還是沒有蹤影,小姐說明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,光等餐就用掉超過一個小時,這也太扯了,朋友已經飢腸轆轆,本想把包包中的麵包拿出來吃,但又擔心禁帶外食的規定。用餐時間接近兩小時,女友的餐點只上了焗烤,麵包還在烤(這是什麼理由),飲料也都還沒上桌,真的是非常無言。最後索性把飲料取消退錢,我想以後再也不會到兔子公爵了。
    餐點是否美味,我想見仁見智,但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,如果不是我上周已經吃了兩次Casa Della Pasta,我應該會帶著朋友們一起過去,至少那邊的餐點CP值算蠻高的,主餐再加上甜點套餐可以在300以內。
 







     用完餐後,為了彌補這令人生氣的結果,一群人接著轉往板橋大遠百的跳舞香水,因為朋友下午要回中南部,剛好這地點方便搭車。還好美味的跳舞香水稍稍彌補了在兔子公爵受到的氣.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