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【台北市】心靈的寄託-行天宮

    到台北工作已經5年多了,當有煩心或者祈求之事我都會到行天宮。以前念研究所時,換指導教授也是在台南的武廟祈求順利。
    這是行天宮的收驚儀式,簡要靈驗。難道一定要有事才能去收驚嗎?其實在行天宮的網頁上有這麼一段話:免驚免驚來收驚 - 安魂鎮魄有句順口溜「有病治病,無病保平安」。以前有過幾次一收完驚,整個人忽然感覺身體輕鬆許多,或許剛好那陣子事情忙碌,心情鬱悶。
 

    抽籤到底準不準,以我個人來說真的很靈驗。三年前的一場考試結果正好應驗了我前一年抽的籤詩,在等待放榜的過程中,我又再去問了一件考試過程中發生的插曲,關聖帝君告訴我,這是我多想的,會有好的結果。

守護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