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【台北】添好運信義店-新光三越A8地下二樓

    添好運12/17(三)正式在新光三越A8地下二樓試營運了,因為前一天我在信義區街拍,剛好看到了看板,等星期六老婆到台北再一起去品嘗。

椒鹽花枝丸
    金黃色的花枝丸,酥脆的外皮與有彈性的花枝丸,口感不錯,雖然覺得價位算高。

    豉油王炒麵、蘿蔔柱侯牛肚及椒鹽花枝丸是信義店限定的菜色,今天我們只點了椒鹽花枝丸來品嘗看看,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的。

 香滑馬來糕

 因為老婆看了別桌的潤腸,覺得看起來不錯,所以我們點來吃看看。

鳳爪
    只是今天的鳳爪吃的時候,我發現前端一小部分是冷的,其他是熱的,吃了兩隻都是這樣,但是老婆吃的卻沒有這問題,這是今天發現的第一個小問題。
  
楊枝甘露,跟站前店一樣的美味。

酥皮焗叉燒包
    這是必點商品,第一口吃下,覺得沒有很美味的感覺,是我錯覺嗎?總覺得在站前店吃了兩次,一咬下去,馬上可以感覺到酥皮的香味,但是今天只吃到叉燒的味道。但等到我吃第二顆的時候,一咬下,竟然是酥皮的香味,我馬上拿給老婆,請她吃看看,她也是同樣的感覺。
    剛好經理來整理餐桌的時候我有馬上反應這問題,經理有立即記錄下來,後續還說要再給我們一盤,嘗看看是不是還有這問題,但我們婉拒了,因為我們真的太飽了。
    老婆有說你怎麼會現在反應呢?因為我覺得我排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,而且也吃過了兩次站前店,所以有了比較,既然是試營運,所以顧客的意見很重要,當下要反應給他們知道,這樣下次有機會帶朋友過去享用,才不會失禮。
    不過離開後我才想到鳳爪也是有點小小問題,我忘記反應了。

    整體來說,可能要過長一點的時間才會在過去品嘗了,除了是人多的因素外,因為才剛開始四天的試營運,品質可能尚未穩定,所以會等品質穩定一點再過去。
今天遇到的小小缺點:
1. 酥皮焗叉燒包品質不穩定(不知是不是只有我們這盤)
2. 鳳爪不是全熱的(當下沒馬上反應,我也有點小小失誤)

後記:等之後父母有機會來台北玩的時候,會帶他們去嘗鮮一下。畢竟前兩次在站前店用餐的經驗很好,老婆也愛吃。等之後這些小缺點改進了,我還是會再自光顧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