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【台中】粉紅迎賓,佳人見客-2015武陵農場賞櫻(2)

    終於到了武陵,或許櫻花尚未盛開,但是我總是要來朝聖一下。剛好老婆出國去玩,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隨行,所以我就幫自己安排了一次攝影小旅行。

    粉紅花海,或許尚未綻放,但卻開始嶄露她美麗的花朵,吸引著絡繹不絕的旅人們的到訪。

    漫步其中,享受藍天與櫻花的陪伴。

    山櫻花正艷麗綻放

    含蓄的粉紅佳人也正慢慢地開始嶄露紅顏

    望月亭旁的粉紅佳人們,尚在梳妝打扮,或許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迎賓見客。

    但總有些許頑皮的佳人,迫不及待的想先出門透透氣。


    換上長鏡頭,不捉這些頑皮櫻花的粉嫩樣貌。

    遠處的櫻花佳人們,正互相呼應,規劃著大家一起迎接旅人的日子

    含苞待放,帶著一點羞澀,卻又風情萬種,吸引著我駐足停留。


    梅花也尚未凋謝,陽光穿透過了花瓣,帶著明亮的雪白。

    有了藍天的映襯,更能顯出梅花如同白雪般的潔淨。

    在武陵除了櫻花,更有著紅白雙嬌爭艷,除了白色的梅花,也有紅色的美麗梅花。

    當天來回真的很累,但卻是值得的,看著這一片片的櫻花美景,每一個景點都讓我停留許久。

如果時間許可,明年我還想再次造訪。

    回程的路上,果然開始起大霧了。有經驗的司機大哥就說,這個路段是非常容易起霧,所以常常山上的旅客都要趕著下山,原因就是因為這片濃霧的關係。

    後記:這趟旅程,用最多的竟然是手動的Nikkor 55mm F2.8 Micro,除了因為微距外,長距離的壓縮感與2.8光圈所產生的散景,雖然對焦有點累,但是配上五軸防手震與峰值對焦的功能,真的失敗率降低許多。害我好想買60微阿。

相關文章:
【台中】粉紅迎賓,佳人見客-2015武陵農場賞櫻(1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