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一義大利經典十一天 夜景拍攝 2015東京自由行 EM1使用技巧

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【高雄】京都風美食輕旅行~鳳山麓琦和洋飯店

    這一天,帶著爸媽原本想吃鳳山元定食,後來我弟上網找了鳳山的美食推薦。就決定是它了-鳳山麓琦和洋飯店。

    童年的最愛,隨著漸漸長大,當小木馬已經無法坐下 ,剩下的只有回憶。

    神隱少女中,追求的溫暖和寧靜的無臉男正在門口迎接大家,就像在電影一開始時,每天站在橋上,看著面前的人流來來往往。

   小角路旁的小貓,看著面前的小花圃,多了一分的寧靜。

   日式風情的路燈,為這一間餐廳更添日式風味。

    圍牆上的小貓,正撐著傘等著大家的合影。除了趣味,更多了悠閒與寧靜。

    店內隨處可見的日式風格小物,吸引著我的相機前去留影。

    滿滿的招財貓,除了招財外!也將客人帶入這間日式風味的小店。



    光堂作 戦国武将兜,有機會到日本我也想帶一個回來。

     店內還有一個龍貓等公車的稻荷前』站牌

    就連牆上的壁畫也是日式風

    每一個小物代表了店家的巧思

    一個小角落就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

    座位上的龍貓抱枕,吸引著我的目光

    抱著龍貓一起合照吧

    餐點的部分我就不多作介紹,比較特別是第二張照片。

表面是用上科學麵去裹上麵粉。


不會過甜的麻糬


以餐點來說,爸媽吃的都非常習慣,因為他們不習慣吃太鹹的重口味。所以又多了一個可以外食的餐廳。
店內還有三樓歐,風格又跟1、2樓不同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

老婆的最愛~拉拉熊

這是在一樓的檯燈,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黑貓ジジ


我很無聊,有車軌、星軌再來拍個魚軌好了.這是手持拍的,看看就好!

鳳山麓琦和洋飯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1號
電話: (07)767-6784
    店門口有停車場,左邊也有,聚~北海道昆布鍋就在左邊停車場內。
    以前這邊是一整片的空地,每天騎車上學都會經過,現在一堆豪宅與餐廳,也見證了鳳山的進步與發展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